伦敦奥运会水球项目:中国队签运不佳

2012-07-30 10:04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奥运会的男女水球比赛于7月29日至8月12日交叉隔日进行,8月9日进行女子金牌争夺战,男子金牌争夺赛于12日决出。在男子水球比赛中,匈牙利、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等欧洲列强有望争夺冠军,中国队无缘奥运会。

女子水球由于有世锦赛亚军中国队的参与,格外引起国人关注。不过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队签运不佳,被分在“死亡之组”,与匈牙利、西班牙和美国队同在A组;B组则有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和东道主英国队。

从实力上分析,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队明显强于中国队,且队员都是高大强壮、打法凶猛,意大利队和中国队互有胜负,匈牙利队和英国队相对稍弱。中国姑娘们如果能够增强自信、攻防技术有所提高、并在佩寄制交叉赛中发挥稳定,就有冲击奖牌的可能,否则很有可能沦落到第七名的争夺赛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