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戏谑伦敦混乱成地狱 写游客求生指南

2012-07-26 10:07 中国网
中国在线

英媒戏谑伦敦混乱成地狱 写游客求生指南

伦敦出租车司机最近集体出动围堵议会广场示威,抗议奥运交通限制。的哥很愤怒,游客们就不要火上浇油了。

如果电影《2012》中世界末日导致的伦敦奥运会被迫取消的现实成真,也许有很多人会更高兴。在奥运会即将揭幕的时候,戏谑之中的伦敦已经被描述成地狱般混乱,率先抵达的运动员们也有苦痛的感受:美国400米栏选手克莱门特抵达伦敦之后在路上耽搁了4个小时,不禁在推特上发牢骚说:“第一天,我们就迷路4个小时,对伦敦的第一印象真不好。队员们已疲惫不堪,饥肠辘辘而且还有人内急难忍,请早点让我们抵达奥运村吧。”

代表团尚且如此,更不要说其他人。另有一辆媒体大巴车在从罗素广场开往斯坦福奥林匹克公园的过程中,司机因为不识路再次迷路,随后司机在拿到地图后终于找到正确路线顺利抵达目的地,不过时间比原定时间延迟半个小时。

基于伦敦奥运可能面临的种种问题,记者蒂姆·道林用戏谑笔法写就一篇《伦敦奥运游客求生指南》,让外国游客提前得知伦敦城的乱象———当然,在爱夸张的英国媒体那里,就算是天下太平也会被调侃如大难临头。也有许多旅游网站一本正经地推出交通观光指南,抱怨毕竟不是求生之道,读懂内涵,正确掌握技巧和时机才是快乐旅行要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