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2012-07-12 10:54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你是不是也曾美好滴想象过在英国闲逛的时候,如果能够巧遇一些国际大明星,会不会太惊喜太意外?无论是在一些电影首映式上,还是伦敦的某些公园里,如果你想跟随那些一线明星们的踪迹,有五大推荐地是最不容错过的。

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伦敦西区

 

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如果你是个英国电影迷,莱斯特广场绝对是个完美的去处,很多电影如暮光之城、哈利波特、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等的首映式,都是在这里举办的。莱斯特广场有一系列的场所可以举办这些盛会,主要场地有音乐厅(Odeon), the Vue 和帝国电影院(The Empire)等,都坐落在莱斯特广场的中心。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看到那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演员,包括凯特·温丝莱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弗,罗珀特·帕丁森,好莱坞的多数最好的明星都光临过此地,所有一定要带上相机。

科芬园(Covent Garden),伦敦西区

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如果你喜欢伦敦这种大都市繁华的热闹,那你一定会喜欢科芬园。科芬园位于伦敦西区,从街头艺人到各路明星演唱会,再到高级餐厅,科芬园一应俱全,每年吸引数千万的游客前来,同时也因为吸引了众多名人而声名鹊起,很多明星会在这里的一些高档餐厅出现。贝克汉姆的订婚就是在这里的常春藤饭店(The Ivy restaurant)举办的。

科芬园是伦敦最具规模的跳蚤市场,也是伦敦唯一公开允许街头卖艺的地方,也许你今天在街头碰见的不起眼的卖艺者就是明天的巨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