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系列皇家邮票:英国最具特色的26个一级景点

2012-06-13 09:31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英国的大小景点数不胜数,对于远道而来的观光客来说又绝对是要不虚此行的,我们需要一场淋漓尽致的饕餮大餐。有朋自远方来,时值奥运之年的英国皇家邮政显然也忙得不亦乐乎,特推出了一套“A-Z”系列风景邮票吸引游客眼球,挑选出英国最具特色的26个景点,按首字母进行排序,倒是别有一番风情。

邮票中的26个景点含盖了英国人文地理历史等各方面的特色景点,也是在英国人心目中占据特殊地位、最能代表英国气质的美景,呈现出一个真实的英国全貌。

A-Z系列皇家邮票:英国最具特色的26个一级景点 


A ——Angel of the North(北方天使)

北方天使是一个坐落于旷野中的现代巨型钢铁雕塑,高20米,翼展54米,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纽卡斯尔市郊区的盖茨黑德(Gateshead)镇上,是著名的北英格兰地标建筑。

北方天使由英国著名雕塑家安东尼·戈姆雷(Antony Gormley)在1998年创作完成。北方天使其实也是一个巨大的人体雕塑,在基督教里肉体被视为罪恶,灵魂又因亚当和夏娃生来就带有原罪,而安东尼认为我们应该生活在此刻,应努力发挥主动性将自己从原罪的压迫中解脱出来。

A-Z系列皇家邮票:英国最具特色的26个一级景点

B—— Blackpool Tower (布莱克浦塔)

著名的布莱克浦塔建成开放于1894年,高158米。当年布莱克浦市长在参加完1889年的世界博览会后,被巴黎埃菲尔铁塔的壮观深深触动,返回布莱克浦便开始筹集资金建造了这座大铁塔。塔顶被人们誉为“布莱克浦塔眼”,置身塔顶整个海滨的美丽全景一览无余。

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海滨城市布莱克浦是著名的海水浴中心。在十八世纪英国科学家威廉·赫顿发表了一部关于海水浴有益于健康的著作后,布莱克浦便由此迅速发展为海水浴中心,现为英国最大的海滨度假胜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