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也青睐:和英伦“皇家套”相遇

2012-06-12 09:27 《穿越》
中国在线

“这个地方:优雅、舒适,具传统风范,并关注每一处细节。”《卫报》如许评价英国的五星级酒店The Goring。 一个家族,四代传承,百年历史,这便是伦敦最古老的私人豪华酒店The Goring,低调典雅的英伦风范,深受凯特(KateMiddleton)王妃青睐。凯特出嫁前一晚,不住家,也不住女王豪宅,而选择了The Goring 顶层的“皇家套房”(The Royal Suite)展开嫁入皇室之路,度过其单身的最后一天。

凯特王妃也青睐:和英伦“皇家套”相遇

  每间客房的布置都追求别具一格

The Goring 始建于1910 年,由Otto Richard Goring 创建,是爱德华七世时代建造的最后一座奢华酒店,也是伦敦唯一仍由创办家族管理的百年老店。酒店地处伦敦中心维多利亚地区的贝尔格莱维亚(Belgravia)区域,距离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仅几步之遥,方圆两公里内,可达迷人的骑士桥、繁华的皮卡迪利广场、商店林立的邦德街和艺术氛围浓郁的剧院区,尽情购物之外,也可前往国会大厦、丘吉尔纪念馆及内阁战争办公室、泰特英国美术馆等景点参观。

酒店附近的维多利亚火车站,可谓全城最著名的客流集散地,既承载开往南部沿海度假地的列车,又是轮渡终点站,附近的客车站则是来自欧洲各地的长途大巴的停靠点。穿过Buckingham PalaceRoad 熙熙攘攘的人流和周边林立杂处的餐馆、商铺,拐入幽静的Beeston Place,你能看到堂皇的联排别墅、黑色深沉的栅栏,以及The Goring 门前挂下的紫色店旗,彰显高贵典雅之气。

凯特王妃也青睐:和英伦“皇家套”相遇

  传统风范并关注每一处细节

初至酒店,感觉门面并不大,作为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Small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旗下的成员,The Goring 最有名的是它的百年传统和低调奢华。酒店目前由第四代继承人Jeremy Goring管理,以殷勤服务、精致佳肴及美丽的花园展现经典英式风格一个多世纪以来,Goring 家族四代人一直经营着这家酒店,穿越了风风雨雨的战争岁月。

1914 年,一战爆发,酒店曾做过同盟军首领的指挥部。当年,美国远征军总司令约翰·珀欣将军曾在今天的厨房接通了威尔逊总统的直线电话,店内的法德职员还从这里肩并肩地唱着各自国歌步向维多利亚火车站。1919 年,丘吉尔的母亲在这家酒店下榻,丘吉尔本人常来此探望她。1939 年,二战爆发,酒店入住率下降到6%,150 名波兰军官在此居住,酒店的后花园被用来种植西红柿,创办人Goring 的太太Edna 亲自为客人们种蔬菜,她还养了300 只母鸡,保证酒店能供应足够的鸡蛋;1944 年,福克斯电影公司完成首部关于二战的彩色影片,诺曼底登陆前夕,员工们都在The Goring下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