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旅行攻略之住宿 费用属欧洲最高需提前预订

2012-05-09 14:47新浪体育
中国在线

在欧洲各国首都中伦敦的饭店住宿费用是最高的,低于60英镑的旅馆即被列入经济型旅馆,通常需要提前1-2天预订。

在经济型旅馆中除了青年旅馆仍是背包客的首选,伦敦一共有四家青年旅舍。Oxford青年旅舍是最靠近市中心的一家青年旅舍,就在地铁Oxford Circus站边上,有75个床位,最低价格是22英镑/人。小伦敦青年旅舍(City Of London YHA)靠近地铁StPaul's站,有193个床位,最低价格18英镑/人。

B&B是bed和breakfast的缩写,即提供床位与早餐的小旅店,在伦敦乃至整个英国B&B是个实惠的好去处,一般B&B都很小,往往只有4-5间房间甚至更少,但是布置的都非常温馨也很有英国特色,早餐会是女主人亲自给你做的丰盛的英式早餐,所以很值得尝试。

此外,受英国贵族和阿拉伯富豪青睐的一流饭店也可以住一住,看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不过在夏季,这种大饭店房间十分紧张,最好事先预订。

维多利亚车站的咨询处可以提供饭店的介绍和预约服务,只是客人较多,手续费需要5英镑,接受至少3天以后的预约。

豪华酒店一览

伦敦旅行攻略之住宿 费用属欧洲最高需提前预订

1. 位于伦敦骑士桥地区的东方文华酒店的地理位置再好不过,特别是对于那些想逛逛骑士桥地区和斯洛恩街沿街精品店的游客更是方便。因为这里聚集着伦敦最著名的哈罗斯精品百货店和哈维-尼克斯时尚店等店铺。

伦敦旅行攻略之住宿 费用属欧洲最高需提前预订

2. 位于伦敦上流住宅区Mayfair公园路上的格罗夫纳豪斯酒店就像条长龙,据说它的厅廊长达11.3公里,占据了面朝海德公园的绝佳地理位置。

伦敦旅行攻略之住宿 费用属欧洲最高需提前预订

3. 坐落在伦敦Portland Place地区的朗廷酒店曾投入8000万英镑进行重装修,以重塑其作为“朗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